好想好好愛你。雨不停好想好好愛你。雨不停 只在最初 向日葵栽種心田  向日葵:崇拜、敬慕。 靜靜守候 偶有陽光灑落 我在墾丁天氣晴 澎湖民宿 何處飄來紫玫瑰芬芳  玫瑰(紫):憂鬱、夢幻、愛做夢。 迷亂妄想擷玫氛圍 暗夜裡 牆角躲著金栗蘭的含蓄 金栗蘭:隱約之美。 某日花蓮民宿午后花園裡邂逅 玉蟬花悄悄飄落  玉蟬花:愛的音訊。 迸裂潛伏五顏六色 天空緩緩降下紫色燕子花  燕子花:幸運到來。 看房子 呼吸間盡是蝴蝶蘭清香 蝴蝶蘭:幸福漸近。 紅色鬱金香簇簇展妍  紅色鬱金香:愛的告白。 羞赧低語滿腔熱情 是誰釋放了東北季風 駝鈴聲聲土地買賣揚起大漠風沙 染黃鬱金香外衣  黃色鬱金香:沒有希望的愛。 天色已暗 牽牛花盤踞糾纏藩籬  牽牛花:稍縱即逝。 永慶房屋 無依 踉蹌跌落串鈴花叢陷阱 串鈴花:悲戀。 請微笑收下這一束翠茱花 翠茱花:祝你幸福。 自此 學著栽種秋水仙吧 住商房屋秋水仙:遺忘。 多年後 你依然徜徉墾丁天氣晴 我在雨不停的球蔥花田裡  球蔥:無限悲哀。 好想好好愛你 作詞:鄔裕康  太平洋房屋 作曲:陳建寧/陳建卿  編曲:吳慶隆 演唱:周蕙我口袋裡  還有你給的溫馨我的手心  還有你吻的氣息低低的雲  讓想念的人喘不過氣而你的背影 會在哪裡平靜跟蹤記東森房屋憶  我才能和你接近除了可惜  眼淚沒有聲音有一些人  容易動情也容易忘情我愛過了你 心永遠在那裡好想好好愛你 這一句話只能藏成秘密關上窗外的雨 反覆觸碰你愛過的痕跡好想好好愛你 卻沒有權利再把你抱緊從今21世紀房屋仲介以後 如果你能快樂 就別管我想你 想對你說 You're always be my love 我還是好想你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有巢氏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fguviyvpn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