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甘肅網-科技鑫報訊 11月7日14時14分,進入24節氣之一的立冬。立,建始也,立冬表示冬季自此開始。立冬以後,我省進入冬季的步伐會進一步加快,也將進入一年中冷空氣、寒潮和大幅降溫天氣的頻發期。據蘭州中心氣象臺預報,今夜明晨,我省多地有雨雪降溫天氣。昨天夜間到今天白天,隴南、天水、帛琉平涼、慶陽等市多雲轉陰有小雨(雪),酒泉、嘉峪關、張掖、定西等市多雲轉陰,部分地方陰有小雨(雪);省內其餘各地多雲。
  今天夜間到明天白天,定西、臨夏、隴南、天水、平涼、慶陽租房子等州市多雲間陰有小雨(雪);省內其餘地方多雲間陰,部分地方陰有小雨(雪)。另外,酒泉、嘉峪關兩市有4—6級偏東風。明天夜間到後天白天,隴南、天水、平涼、慶陽等市多雲間陰,部分地方有小雨(雪);臨夏、甘南、定西等州市及祁連山區多雲,局部地方陰有小雨(雪);省內其餘各地晴或多雲。  (原標題:今夜明晨甘肅省多地有雨雪降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fguviyvpn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