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龍網11月12日17時45分訊 (記者 襯衫劉艷) 今日,來自重慶市交委的消息,今年底前我市計劃還要建成南川至萬盛、奉節至巫溪、成渝複線重慶段、沿江高速主城至涪陵段等4條高速。
  市交委相關負責人說,今年,我市計劃通車的高速公路項目一共有7個、403公里。室內設計除了已經通車的南川至涪陵和即將通車的涪陵至豐都、豐都至石柱等3個項目以外,計劃在年底前還要建成南川至萬盛、奉節至巫溪、成渝複線重慶段、沿江高速主城至涪陵段等4個項目。
  據瞭解,在“二環八射”2000公里高速公路建成後,我市提出了再新建共計20個項目、總長103網站優化6公里的“新千公里”高速建設目標。該負責人表示,除今年通車的7個項目外,剩下的“新千公里”高速公路項目預計將在2017年底前陸續建成通車。屆時,全市高速公路通車裡程將達到3000公里,省際對外通道由目前的10個增加為20個,基本形成“三環十射多聯線”骨架公路網。
  ㄎ⒉┍戲絞劍和芽傻鍬繼諮段⒉⑿呂宋⒉┗蚧⒉癅華龍網原創新聞”提供新聞線索)  室內設計(原標題:成渝複線重慶段預計下月通車 重慶年內還將建成4條高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fguviyvpn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