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圖:深陷醜聞的多倫多市長福特。
  中新網12月20日電 日前爆出吸毒醜聞的多倫多市長福特又陷入了麻煩。據外媒報道,19日在一個電臺節目中,福特把“女人愛錢”作為對給女性的聖誕禮物的建議,遭到了強烈批評。
  在華盛頓的一個電臺節目中,福特被問到對聖誕禮物有什麼建議,他說:“女人愛錢,給她們幾千塊錢,她們就開心了。”他還表示,在跟他妻子的關係上,他就是這樣處理的。
  另外,裙子和香水也是福特認為可供選擇的禮物。
  此前,福特就曾多次失言。18日,福特才剛剛為影射一位對他進行報道的記者是戀童癖而道歉。
  多倫多市議會一位曾是福特盟友,現在已經成為他的反對者的議員表示,福特每天都會做些讓他在第二天,或者某個時候必須道歉的事情。這對多倫多市和市議會的工作都非常不利,是很糟糕的干擾。
  現年44歲的福特於2010年12月1日就任多倫多市長。今年以來,被爆吸毒、酗酒、醉酒駕車、意圖猥褻辦公室女職員等醜聞,其中,他承認曾吸食可卡因,但卻堅持不會辭去市長一職。  (原標題:談聖誕禮物稱“女人愛錢” 多倫多市長再遭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fguviyvpn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