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 嚴順龍)27日,全省第二期廳級幹部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講話暨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研討班在省委黨校結業。
  在為期5天的培訓中,省委常委、福州市委書記楊岳,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張志南,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副主任徐謙,副省長陳榮凱,省政協副主席、省委統戰部部長雷春美,分別從“在更高起點上加快建設閩江口金三角經濟圈”“樹立正確政績觀,促進福建科學發展跨越發展”“樹立‘三個自信’,堅定不移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轉變農業發展方式,加快現代農業建設”“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統一戰線工作重要講話精神的體會”等方面,結合學習體會和工作實際,為培訓班學員上課。
  全省各設區市市委副書記、組織部長、宣傳部長,平潭綜合實驗區黨工委副書記,省直機關、省管企業、省屬高校分管組織人事、新聞宣傳工作的負責人參加了第二期研討班。大家表示,通過學習討論,深化了對習近平總書記系列講話和十八屆三中全會、省委九屆十次全會精神的理解認識,下一步,要學以致用,真正把學習成果轉化為謀劃工作、深化改革、推動發展的新思路、新舉措,為推進福建科學發展跨越發展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原標題:全省第二期廳級幹部培訓班結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fguviyvpn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