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聞網成都2月6日訊(呂俊明 記者 張雲柯)春節七天假期將於今(6日)天結束,四川新聞網記者從雙裝潢流機場瞭解到,在今年春節期間,雙流機場共保障航班安全起降達4838架次,平均每天起降航班達691架次,比去年同期增加了245個班次,安全運送出港旅客達29萬多人次。
  在春節期間,旅客出行主要是以旅游和回鄉探親為主,約占整個進出港人數的9成左右,來川游客主要是前往樂山、峨眉山、大邑、都江堰等景區,而出川游客則主要是前往昆明、三亞、海口、麗江和沿海等城市。在國內游火爆的同時,境外游也特別受到廣大旅客的青睞,每天進出境人數二手餐飲設備在1萬人次以上,游客主要前往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香港、澳門、中東、歐洲、馬爾代夫等地。
  雖然春節七天假期將於今天結束,但雙流機場仍處於高位運行狀態,在昨天航班量達774架次,出港旅客人數達60410人次,均是春節假期中運輸量的最高值,而今天進出港航班量仍然達751架次,預計出港人數在5.2萬人次以上,此次客流高峰估計將持續到明天結束。  (原標裝潢題:雙流機場春節出港旅客29萬多人次 返程高峰未消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fguviyvpn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