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州廖家小學
  鄉村少年宮假期成果展受歡迎
  昨日,崇州市廖家小學的孩子們呼朋喚友,涌向了校前廣場參與“鄉村學校少年宮寒假作品展示活動”。據瞭解,廖家鎮小學鄉村學校少年宮在寒假中組織開展了豐富多彩的活動,讀一本好書、寫一篇好字、制一份小報、做一個手工等活動吸引了全體學生的參與。新學期,學校舉辦了“廖家小學鄉村學校少年宮寒假作品展示活動”,孩子們都迫不及待地將自己的作品展示出來,精緻的臉譜、如藝術品般的“可樂椅”、美輪美奐的節日小報、小巧可愛的竹凳、構思新穎的盤子畫、環保型的臺燈……吸引了全校的師生圍觀,充分展示了孩子們的創意和才藝。
  成都晚報記者 餘芳
  高新區大源校
  學子漢字聽寫賽獲佳績
  日前,高新區大源學校參加“新華文軒杯”漢字聽寫個人挑戰賽,取得了優異的成績。據瞭解,經過大家的沉著應戰,學校七年級4班朱雯瑄、七年級5班高汶靜和八年級6班張嘉鴻進入“新華文軒杯”漢字聽寫個人挑戰賽總決賽。在總決賽中,學校選手們取得了不錯的成績,在比賽中,學生們認識到了中國漢字的博大精深,也下定決心在以後的語文學習中更加重視漢字的學習。成都晚報記者 曹璐  (原標題:教育快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fguviyvpn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