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29日,北京,第二十二屆中國國際服裝服飾博覽會(CHIC),中國國際展覽中心E1A01展廳,杉杉服裝將再次華麗亮相,為您演繹一段維多利亞時代的生活形態與紳士風度。據杉杉服裝內部知情人士透露,本次服博會,杉 杉服裝將以兩種全新的方式,為我們解讀公司對風度時尚生活方式的理解,分享品牌蛻變的精彩……
  致敬“薩維爾街頂級定製”的
  概念店演繹
  英國的薩維爾街被稱為“紳士殿堂”,這裡保存著傳統的男裝定製工藝,並且有著可以稱得上世界上最專業的裁縫。本次杉杉服裝展館的設計將以全球男裝定製聖地——— 薩維爾街頂級定製店為靈感來源,重現200多年曆史的西服定製藝術與紳士生活形態。
  再現維多利亞時期的“紳士行為藝術”
  除了頂級定製店的概念演繹,本次杉杉服裝還將再現維多利亞時期紳士行為藝術的精彩。屆時將邀請各種膚色的模特,身著杉杉定製禮服,頭戴禮帽,手持雨傘,通過模特們時而在展館內選購服裝,時而在展館門口交談,時而走出展館的行為藝術還原經典紳士傳奇。
  新紳士,新生活,這將是一次全新的開始,一場全新的時尚盛宴。讓我們一起翹首期待,杉杉服裝為大家準備的饕餮盛宴。  (原標題:杉杉風度即將亮相北京服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fguviyvpn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