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符櫻 譚德磊 通訊員盛佳)在經歷了2月底上一輪的“新年首漲”後,湖北市場上的成品油價今天迎來年內第三次下調,93號汽油每升跌了0.10元。
  昨天,省物價局轉發國家發改委通知,今天零點起,汽、柴油最高零售價每噸分別下調135元和130元,每升則下調0.10至0.15元。此輪調價後,我省市場上各型號汽油每升的最高零售價分別為:
  據測算,此次油價下調後,私家車主若開一輛1.6升排量的小車,按每月耗油100升(加93號汽油)計算,每月可少掏油費10元。
  卓創資訊原油分析師分析,短期內,歐美原油期貨持續震蕩,國內汽柴終端需求難有大的回升,國內汽柴資源較為寬裕,且主營銷售壓力巨大。在諸多利空消息打壓下,預計4月份國內成品油市場價格仍舊面臨下滑的壓力,若原油出現持續反彈,不排除少數主營有推價的可能,但推價後價格能否穩住尚需市場成交驗證。
  種類現價原價
  90號汽油 7.10元 7.20元
  93號汽油 7.55元 7.65元
  97號汽油 8.10元 8.25元
  0號柴油 7.20元 7.35元
  -10號柴油 7.65元 7.75元
  5號柴油 7.05元 7.20元  (原標題:93號汽油 今起每升便宜一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fguviyvpn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