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岳陽縣站5月8日訊(通訊員 唐廣湘 萬繼東)“以前的我沉溺於打牌賭博,尋求刺激,現在我清醒了,但清醒得太晚了。失去了自由,就等於失去了盡忠、盡孝、盡情、盡義的責任,我悔恨萬分”。岳陽監獄一名服刑人員正現身說法。
  5月8日上午,岳陽縣衛生系統組織近百名黨員赴岳陽監獄第五監區開展警示教育活動。該系統黨員在解說員的帶領下參觀了獄區,並聽取了兩名服刑人員結合自己的親身經歷現身說法。隨後開展了一次“五項教育、五項反思”現場專題討論。討論會上,黨員們積極發言,結合所見所聞表述了自己的真實感受,大家一致認為這次警示教育活動很有意義,是一次蕩滌思想,觸及靈魂的大洗禮。並表示要嚴以修身、嚴於律巳、嚴以用權,嚴格遵守醫療衛生行業“九不准”。
  最後縣衛生局黨委書記、局長方正春強調,黨員幹部一定要牢記“敬畏、勤奮、民主”這6個字,履行好自己的職責,提高人民群眾的對衛生事業的滿意度。  (原標題:岳陽縣衛生系統組織百名黨員開展警示教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fguviyvpn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