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新華社電 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出席亞信上海峰會後在上海考察時強調,上海作為全國最大的經濟中心城市,在國家發展大局中占有重要位置,要抓住機遇,銳意進取,繼續當好全國改革開放排頭兵、科學發展先行者,不斷提高城市核心競爭力,開創各項工作新局面。
  習近平講話摘錄
  ●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是塊大試驗田,要播下良種,精心耕作,精心管護,期待有好收成,並且把培育良種的經驗推廣開來。
  ●製造大飛機承載著幾代中國人的航空夢。力爭早日讓我們自主研製的大型客機在藍天上自由翱翔。
  ●發展新能源汽車是我國從汽車大國邁向汽車強國的必由之路,要加大研發力度,認真研究市場,用好用活政策,開發適應各種需求的產品,使之成為一個強勁的增長點。
  ●要註意把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日常化、具體化、形象化、生活化。要面向全社會做好這項工作,特別要抓好領導幹部、公眾人物、青少年、先進模範等重點人群。  (原標題:習近平:抓好公眾人物等人群核心價值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fguviyvpn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