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記者文俊)27日,由中國中小企業國際合作協會主辦,湖北省科技廳、湖北省企業國際合作協會承辦的首屆國際激光產業高峰論壇將在漢舉行。屆時,將成立全國第一家以產業化為宗旨的激光行業協會——中國激光產業聯盟;我國第一支激光產業基金將宣佈成立,規模達50億元。
  據中國中小企業國際合作協會激光產業分會會長孫文介紹,本屆論壇將匯聚激光全產業鏈數百家大中型企業的代表、研究機構、專家學者等800餘人參會。全球最大的激光企業——德國通快激光公司將出席並作專題演講。
  即將成立的50億元規模的激光產業基金,將重點支持一批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企業和項目,將更多應用激光企業推向新三板、進軍主板市場。本屆論壇還設有表彰激光領域20項“中國第一”,拍賣激光版《幸福心經》,所得收入捐贈給湖北信義兄弟農民工幫扶基金會等環節。
  (原標題:首屆國際激光產業高峰論壇明日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fguviyvpn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