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月3日電 據德國之聲網站消息,柏林警方日前表示,德國首都柏林不會舉行原計劃11月15日的足球流氓示威活動,因為此前的一份相關申請是偽造的。
  柏林警方宣佈,足球流氓定於11月15日在柏林的游行不會成行。警方稱,通過網上表格提交游行申請的人,打電話給警察局說,他並沒有在網上申請示威。之後,他又向警方以書面形式加以澄清。在這一基礎上,警方表示,“由此足球流氓在柏林的游行事宜並不存在相關的申請。”
  在網上申請柏林示威的表格上,申請者留下了姓名、地址以及聯絡方式。數據顯示,他來自北威州。警方將於3日就是否因“偽造文件罪”進行調查做出決定。
  此前,警方還發出通知稱,計劃在柏林市中心勃蘭登堡門附近舉行的“反對沙拉菲”的游行已有1萬人報名參加。柏林市內政部長亨克爾希望就禁止該游行展開咨詢。
  10月份,科隆的足球流氓游行有4500人參加,示威期間警察遭到攻擊,49名警察受傷。科隆的示威口號是“反對沙拉菲”,參加者包括右翼極端分子。科隆事件引發了人們的憂慮,即德國的極端右翼勢力將獲得充滿暴力的足球流氓產生影響。
  另外一場同樣計劃於11月中旬在漢堡舉行的足球流氓示威已由申請者主動宣佈取消。  (原標題:柏林將取消足球流氓示威活動 申請書涉嫌偽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fguviyvpn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